超越顛峰OVERTHETOP藍光BD ET Mall東森購物網排行榜/PayEasy女性購物排行榜

,開箱文全紀錄/心得報告


影音DVDBD藍光電影-西洋電影 熱銷推薦/我只推薦好東西


超越顛峰OVERTHETOP藍光BD

席維斯史特龍經典電影
  • 一名卡車司機他想藉由臂力比賽獲得的獎金,來支付監護權官司的費用,讓兒子能重回自己身邊,....

  • 我準備好接受 超越顛峰OVERTHETOP藍光BD別用虧欠拖著 夜太長 夢太多 放不下 為什麼 親吻著 曾熱烈的雙唇 超越顛峰OVERTHETOP藍光BD感覺變了 騙不了任何人 你的親吻 總閉上雙眼害怕我看透 我不難過 我會 好好的
    這麼殺的優惠!!專家有沒有教你不能錯過!有沒有!有沒有!


    超越顛峰OVERTHETOP藍光BD商品規格



    網路價$ 798

    超越顛峰OVERTHETOP藍光BD

    超越顛峰 OVER THE TOP 藍光 BD

    席維斯史特龍在本片中飾演為贏得自己兒子的監護權奮戰不已的父親。他一邊駕駛著卡車,一邊訓練自己的臂力,只要有臂力比賽,他絕對不會缺席。

    他想藉由臂力比賽獲得的獎金,來打一場監護權的官司,希望兒子能重回身邊,彌補之前未能盡到的父親之責。最後他遭遇曾經贏得五次世界冠軍的保羅,他是否能打敗對手,完成自己的心願?

    電影預告

    導 演:曼納罕戈藍
    演 員:席維斯史特龍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