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測驗、召喚獸2VOL.3DVD 最多人推薦/開箱文/[敗家] 開箱文

,開箱文


影音DVD普威爾動畫主題館-動畫DVD主題館 【開箱】敗家全記錄/3C開箱/資訊評測


笨蛋、測驗、召喚獸2VOL.3DVD

預購贈品 隨行杯一份(2款隨機贈送)
  • 笨蛋 與美少女們的校園爆炸愛情 喜劇!
  • 我、我的話,平常胸部明明就比較大一點!
  • 笨蛋喜劇

  •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笨蛋、測驗、召喚獸2VOL.3DVD了!由於我自己有對笨蛋、測驗、召喚獸2VOL.3DVD的價格設定了一個上限!購買金額絕不超過5大購物平台的定價!所以這次笨蛋、測驗、召喚獸2VOL.3DVD的價格!真的是太讓人滿意!因為跟幾位網友一起討論:都說我真的是賺到了!
    這麼殺的優惠!!專家有沒有教你不能錯過!有沒有!有沒有!


    笨蛋、測驗、召喚獸2VOL.3DVD商品規格



    網路價$ 385

    笨蛋、測驗、召喚獸2VOL.3DVD

    笨蛋、測驗、召喚獸2 VOL.3 DVD

    合宿的意思是,是指一群有共同目的人,在一定期間集合起來住進同一個住宿設施,一起讀書、研修、或開會。在男女合宿的情況下,雖然偷看女生洗澡的動作要說是男生最大的使命一點也不為過,但實際上若說它才是合宿的最大目的的話......絕非如此。


    笨蛋 與美少女們的校園爆炸愛情 喜劇!

    我、我的話,平常胸部明明就比較大一點!

    笨蛋喜劇

    第5題 我、偷窺、強化合宿

    在增強學力的合宿的前一天,明久因為收到連同自己的女裝照片寄來的恐嚇信而動搖。此時,雄二也因為被翔子沒收「雄二的求婚聲音」而打不定主意。悶騷色胚調查後,明久他們得知明久被偷拍跟雄二被竊聽的事件都是同一個人所為,於是他們決定在合宿時找出犯人。

    貨真價實的
    笨蛋駕到!!

    AGARTHA
    理想鄉

    第6題 我、偷窺、男人的友情

    明久他們為了找出偷拍跟竊聽的犯人,反而背上偷窺女生洗澡的黑鍋。在合宿的第二天,他們從使用華麗的錄音機這手法,隱約覺得犯人會不會是愛子。他們於是決定還是要在女生浴室進行偷窺。為了不要重蹈前天的錯,重整軍備的明久他們這次會偷窺成功嗎?

    映像特典1
    「笨蛋、測驗、召喚獸 SPINOUT! 那就是我們的日常。遠征中」(未公開新作影片)
    映像特典2
    「在視聽教室的中心呼喊BAKA 宣傳影片」/節目宣傳CMJ(其它動畫影片)

    聲音特典
    「小茶几對談doubt!(第6話)來賓:下野紘/鈴木達央/宮田幸季」(幕後講評) 

    <內面>

    ※強化合宿所的浴衣跟老師們的設定圖,全都收錄在「更加BAKA是我NOTE」裡!

    強化合宿所‧明久他們的房間

    強化合宿所‧地下走廊

    預購期-即日起到7月4日為止
    出貨日-7月6日依訂單順序出貨

    笨蛋、測驗、召喚獸2 DVD 布畫應募

    (每集附一張,共6張。詳見附圖)

    侵略!?花枝娘P2 DVD 預購贈品

    笨蛋、測驗、召喚獸 隨行杯一份(2款擇一隨機贈送)
    尺寸:約17.5x7.6cm
    材質:ABS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