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醫師大玩偶:健康不打烊DVD 首次開箱文

,不負責任推薦


影音DVD卡通動畫-迪士尼電影院 精選心得/心得記錄


小醫師大玩偶:健康不打烊DVD
  • Disney Junior全新的原創卡通影集描述一個六歲的女孩─麥芬醫生善良又熱心她立志將來要成為一位和她母親一樣的醫生

  • 我彈琴設陷阱 向你緩緩的逼近你的傷心 由我決定我彈琴談感情 讓你慢慢的上癮 小醫師大玩偶:健康不打烊DVD的愛情 已 經注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小醫師大玩偶:健康不打烊DVD??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定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注定
    這麼殺的優惠!!專家有沒有教你不能錯過!有沒有!有沒有!


    小醫師大玩偶:健康不打烊DVD商品規格



    網路價$ 398

    小醫師大玩偶:健康不打烊DVD

    小醫師大玩偶:健康不打烊 DVD

    DOC Mcstuffins:Time for your Check Up

    內容介紹

    門診開始! 麥芬醫師出馬!立刻讓你精神抖擻! Disney Junior全新的原創卡通影集,描述一個六歲的女孩─麥芬醫生,善良又熱心,她立志將來要成為一位和她母親一樣的醫生。而麥芬醫生最喜歡遊戲,就是在她的玩具診所裡扮演玩具醫生。當她把聽診器對準在壞掉的玩具身上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麥芬醫生發現玩具們活了過來,她不但可以和玩具們溝通,也幫助玩具們修補好破損的地方。 麥芬跟唐尼一起玩「鱷魚吃彈珠」的遊戲,可是小主人唐尼太貪心,一直把彈珠塞進鱷魚阿古的肚子裡,最後阿古終於無法吞下唐尼給他的任何一顆彈珠了;唐尼傷心地將阿古交給麥芬醫師,請醫師幫阿古作一下健康檢查,看看是哪裡出了問題! 【小醫師大玩偶】除了有好看好玩的單元故事,更教育小朋友們愛惜玩具與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