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漢娜第二季華麗套裝DVD(4片裝)孟漢娜第2季HannahMontanaS.2

孟漢娜第二季華麗套裝DVD (4片裝) / 孟漢娜第2季 Hannah Montana Season 2 Boxset

迪士尼頻道原創超人氣青春影集【孟漢娜】,捧紅了迪士尼流行教主麥莉希拉,她所飾演的孟漢娜在本季中改變造型閃亮出擊 !!

內容簡介:

【好朋友】節目名稱

1.我和利柯成了校園情侶
2.當我們銬在一起
3.我要控告你
4.發奮圖強
5.沙啞孟漢娜
6.不爭才會贏
7.我好友的男朋友


【真實的我】節目名稱

1.樂在工作
2.心動心痛 上
3.心動心痛 下
4.夢遊事件
5.永遠當孟漢娜
6.我要去佛羅里達
7.好有爭奪戰
8.歌唱大賽


【樂舞派對】節目名稱

1.我和強納斯兄弟
2.手機至上
3.真正的朋友
4.惹火上身
5.我永遠恨你
6.再見簽名球
7.阿爾叔叔對不起


【瘋狂搖滾秀】節目名稱

1.往日情懷
2.你沒說是你生日
3.孟漢娜的鑽石獎章
4.百變嬌娃
5.愛的試煉
6.喬妮偷朋友
7.約會三人行

特別收錄:

音樂與其他-
《百萬分之一》音樂MV
《真麻吉》音樂MV
《預備,別走》音樂MV


迪士尼後台-
孟漢娜的秘密-麥莉的秘密更衣室
孟漢娜精華片段-惹火上身
麥莉的化妝-漢娜的新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