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藍光BD附DVD限定版/宮崎駿系列久石讓配樂 熱銷推薦/好物推薦/我只推薦好東西

,近期私心推薦/CP值高的評價/家族大開箱


影音DVDBD藍光電影-動畫卡通 非專業開箱文/首次開箱文


天空之城藍光BD附DVD限定版/宮崎駿系列久石讓配樂
  • 導演:【崖上的波妞、魔法公主、龍貓、神隱少女、紅豬】宮崎駿
  • 配樂:【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菊次郎的夏天】久石讓

  • 我愛的天空之城藍光BD附DVD限定版/宮崎駿系列久石讓配樂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還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
    這麼殺的優惠!!專家有沒有教你不能錯過!有沒有!有沒有!


    天空之城藍光BD附DVD限定版/宮崎駿系列久石讓配樂商品規格



    網路價$ 888

    天空之城藍光BD附DVD限定版/宮崎駿系列久石讓配樂

    天空之城 藍光BD附DVD 限定版 / 宮崎駿系列 久石讓配樂

    【格列弗遊記】裡曾提到漂浮在空中的島嶼─拉普達帝國,傳說在那座天空之城蘊藏大量寶藏,因此引來海盜的覬覦,而政府軍也亟欲尋找城中是否存在支配整個地球的神秘力量........

    內容簡介 & 特別收錄:

    天空之城 藍光BD附DVD 限定版

    Laputa : Castle in the Sky BD+DVD (Combo)


    導演:【崖上的波妞、魔法公主、龍貓、神隱少女、紅豬】宮崎駿
    配樂:【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菊次郎的夏天】久石讓


    【格列弗遊記】裡曾提到漂浮在空中的島嶼─拉普達帝國,傳說在那座天空之城蘊藏大量寶藏,因此引來海盜的覬覦,而政府軍也亟欲尋找城中是否存在支配整個地球的神秘力量!

    兩幫人馬於是對握有神秘飛行石的女孩希達展開追逐行動,企圖利用她和飛行石的力量找到拉普達。正當希達置身危急,突然為少年巴魯所救,兩人一見如故,共同經歷一段前所未有的驚險旅程……。



    BD特別收錄:

    手稿繪本
    開場與片尾
    宮崎駿與製作團隊訪談
    電視預告
    電影版特別篇
    電影版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