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風雲Carlito’sWay藍光BD 開箱文全紀錄/開箱搶先玩/心得報告

,不負責任推薦


影音DVDBD藍光電影-西洋電影 熱銷推薦/好物推薦/我只推薦好東西


角頭風雲Carlito’sWay藍光BD

艾爾帕西諾 西恩潘 主演
  • 描述當年由艾爾帕西諾飾演的角頭卡力托布瑞甘如何由紐約低層社區崛起,一躍而為黑幫老大的傳奇故事...

  • 我彈琴設陷阱 向你緩緩的逼近你的傷心 由我決定我彈琴談感情 讓你慢慢的上癮 角頭風雲Carlito’sWay藍光BD的愛情 已 經注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角頭風雲Carlito’sWay藍光BD??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定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注定
    這麼殺的優惠!!專家有沒有教你不能錯過!有沒有!有沒有!


    角頭風雲Carlito’sWay藍光BD商品規格



    網路價$ 798

    角頭風雲Carlito’sWay藍光BD

    角頭風雲 Carlito’s Way 藍光 BD

    卡力托布瑞甘(艾爾帕西諾飾)是個在紐約拉丁裔低層社區長大的角頭老大,他因為販毒等罪判刑30年,但在律師(西恩潘飾)行賄的幫忙下,僅服刑五年即出獄,卡力托原想和他的女人吉兒共創新生活,為了報答原先曾救過他一命的律師,他只好重新為黑社會搏命。

    原作者愛德恩托瑞斯為美國紐約州最高法院法官,他出生於此地區更能完整呈現當地生活寫照,也增添本劇說服力,導演布萊恩狄帕瑪向來以營造驚悚懸疑效果著稱,曾導過《魔女嘉莉》、《替身》、《疤面煞星》、《鐵面無私》等,都是膾炙人口的作品。


    導演: 布萊恩狄帕瑪
    演員: 艾爾帕西諾 西恩潘 潘妮洛普安蜜勒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