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生活日記Vol.1-一個人也可以DVD 達人推薦/真心推薦

,好物推薦/開箱評價/非專業開箱文


影音DVD曼迪動畫主題館-兒童幼教系列 精選心得/心得記錄


貝貝生活日記Vol.1-一個人也可以DVD
  • 法國誕生的可愛無尾熊 Penelope 貝貝魅力狂掃歐洲、亞洲
  • 甜蜜蜜3D動畫製作動畫 周邊商品即將搶攻台灣市場!!

  • 在有眼淚的雨裡 哪裡都是你 擦乾是否就看不見你 腦海裡 你的笑容太徹底 徹底把我囚禁在貝貝生活日記Vol.1-一個人也可以DVD的呼吸 抱緊你是我逃離的距離 太擁擠 我在你的世界裡 看不清楚的是你還是自己
    這麼殺的優惠!!專家有沒有教你不能錯過!有沒有!有沒有!


    貝貝生活日記Vol.1-一個人也可以DVD商品規格



    網路價$ 450

    貝貝生活日記Vol.1-一個人也可以DVD

    貝貝生活日記 Vol.1-一個人也可以 DVD
    作品簡介

    PENELOPE是藉由一個3歲的小孩的眼睛來詮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不但利用繪本童趣的畫風吸引小朋友的注意,並且結合了旁白從旁指引,可讓觀賞PENELOPE的小朋友正確且快樂學習感受生活態度。藉由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小朋友觀賞學習。

    故事大綱:

    故事大綱:
    學習宗旨:學習獨立
    DVD-1(篇名:一個人也可以喔!)
    嗨!我是貝貝!我學會自己做好多事!我可以自己做到唷!

    ☆自己穿衣服
    早上起床後,貝貝決定自己穿好衣服去幼稚園,穿上衣服後卻發現…

    ☆貝貝洗澡去
    媽媽要貝貝洗澡,但迷糊的貝貝不小心忘記多多,讓他沉到水裡面…

    ☆晚安,貝貝
    不想睡的貝貝想等爸媽睡著,再偷偷起來玩,於是他想到一個方法…

    ☆肚子餓了
    爺爺睡著了,貝貝想幫爺爺,於是自己帶著飼料去餵肚子餓的小動物。

    ☆貝貝騎腳踏車
    貝貝學騎腳踏車,沿途遇到很多動物,但是一不小心,貝貝竟然跌倒了…

    ☆貝貝打招呼
    貝貝在幼稚園和家裡學會了各種打招呼的方式,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