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DVD 精選開箱文/3C開箱/資訊評測

,最多人推薦


影音DVDDVD電影-院線電影 【開箱】敗家全記錄/3C開箱/資訊評測


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DVD

李察林克雷特Richard Linkla
  • 導演:李察林克雷特Richard Linklater《愛在黎明破曉前》《搖滾教室》《心機掃瞄》

  •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DVD!在前幾天才下訂的!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在此不多贅述!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DVD我也盡量以c/p值高為購置原則!
    這麼殺的優惠!!專家有沒有教你不能錯過!有沒有!有沒有!


    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DVD商品規格



    網路價$ 188

    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DVD

    內容大綱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乏味學校生活,一名對舞台表演充滿熱血與理想的高中生理查(柴克艾弗隆 飾),在遊歷紐約的途中來到水星劇院,理查毛遂自薦參加了即興的選角試演,並且戲劇化地獲得他夢寐以求的演出機會,而這部眾所矚目的作品正是日後因經典名作《大國民》而成為影壇永恆大師的奧森威爾斯(克里斯汀麥凱 飾),早年在百老匯以創新手法執導的第一部莎翁劇【凱撒大帝】。
    在美夢成真的排練過程中,理查不僅深刻體會到與眾演員一同奮戰的甘苦,更沉浸在無與倫比的成就感之中,同時在這段寶貴的時光裡,理查愛上了美麗迷人、一心想在戲劇圈闖出一片天的劇團助理桑妮亞(克萊兒丹妮絲 飾),然而現實與夢想間的衝突,讓這段青澀初戀出現了意外的轉折…。而面對才華洋溢但霸道不可一世的大導演奧森威爾斯,性格直率的理查又將如何處理他倆之間越演越烈的衝突與緊張關係?眼看首演之夜即將來臨,理查是否終能站上舞台成為下一位劇場界的閃耀新秀?

    卡司介紹

    導演:李察林克雷特Richard Linklater《愛在黎明破曉前》《搖滾教室》《心機掃瞄》
    主要演員: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回到十七歲》、《歌舞青春1~3》全美新世代人氣巨星
    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羅密歐與茱麗葉》、《星塵傳奇》、《夜戀》
    克里斯汀麥凱Christian McKay(2010獨立精神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凱莉雷莉Kelly Reilly《裸體舞台》、《獵人遊戲》、《福爾摩斯》
    班卓別林Ben Chaplin《紅色警戒》、《驚婚計》、《尼斯湖水怪》

    特別收錄

    預告特輯/劇照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