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海戰記(BD+DVD)雙碟限定版藍光BD ET Mall東森購物網排行榜/PayEasy女性購物排行榜

,入手、開箱、評測、感想/開箱/比較/實測


影音DVD卡通動畫-宮崎駿系列7折起 購買評價


地海戰記(BD+DVD)雙碟限定版藍光BD

宮崎吾朗 首度導演作品
  • 從前,人跟龍是生活在同一個世界,但是後來,人選擇了大地跟海洋,留在東方的大地;龍則選擇了風和火,遷居西域。

  • 我愛的地海戰記(BD+DVD)雙碟限定版藍光BD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還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
    這麼殺的優惠!!專家有沒有教你不能錯過!有沒有!有沒有!


    地海戰記(BD+DVD)雙碟限定版藍光BD商品規格



    網路價$ 622

    地海戰記(BD+DVD)雙碟限定版藍光BD

    地海戰記 (BD+DVD) 雙碟限定版 藍光BD

    日本5週票房冠軍 勇破76億日圓
    動畫大師宮崎駿之子 – 宮崎吾朗 首度導演作品

    從前,人跟龍是生活在同一個世界,但是後來,人選擇了大地跟海洋,留在東方的大地;龍則選擇了風和火,遷居西域。
    有一天,一直居住在西域的龍突然出現東方的大地,隨之而來發生的,就是各地農作物以及家畜的枯壞病死。世界的均衡開始崩壞。
    大法師(格得)為了要尋找災難的源頭在旅程中遇到了一位捨棄自己國家且被不知名黑影追逐的王子(亞刃)。為了尋找出世界失衡的答案他們共同邁向旅程,面對種種未知的災難!

    特別收錄
    整部影片的分鏡腳本 (約115分):採Multi-Angle (多角度) 方式製作,可用遙控器操作,隨時與實際影片切換觀賞
    預告片集錦 (約10分)
    星光燦爛 – 幕後配音訪談 (約30分)

    導演:宮崎吾朗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兩者規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