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我、洋子還有老爸DVD 熱銷推薦

,開箱評價


影音DVDDVD電影-日片 最新推薦/必推好推薦開箱文/來店破盤價


那年夏天,我、洋子還有老爸DVD

★橫掃當年度多項電影月刊年度十佳電影
  • 竹內結子婚後復出影壇驚豔之作,
  • 細膩演技囊括當年度電影旬報、日本影評獎、
  • 日刊體育電影獎等多座最佳女主角獎肯定。

  • 東西買了就是想虛榮一下!抱歉礙了大家的眼來看小弟的那年夏天,我、洋子還有老爸DVD開箱!一起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去實體店面或是Y購物、P購物!都是差不多價格!但繼續在查一下資訊我還是選擇了比較便宜的Y購物!
    這麼殺的優惠!!專家有沒有教你不能錯過!有沒有!有沒有!


    那年夏天,我、洋子還有老爸DVD商品規格



    網路價$ 290

    那年夏天,我、洋子還有老爸DVD

    有時爽朗豪放,有時細膩溫柔,那個難忘的夏天,洋子所教會我的事…

    今年滿三十歲的近籐薰(MIMURA飾),是位個性認真的房仲業務員。某天,許久不見的弟弟阿透(川村陽介 飾)現身邀請小薰參加自己的婚禮。小薰聽說已經離婚的父母也會出席婚禮,於是,二十年前的那個夏日回憶重新浮上心頭…。


    小學四年級的小薰(松本花奈 飾)迎接了新的暑假。感情不睦總是和爸爸(古田新太 飾)吵架的媽媽扔下家人離家出走,從此沒人打點家務。幾天後,一個叫洋子(竹內結子 飾)的女人,騎著她的高級德國製自行車來到了家裡替大家做飯。這名神秘的女人似乎是爸爸的情人。洋子和嚴厲且神經質的媽媽完全不同,她性格爽朗豪放、喜歡吸煙也喜歡騎著帥氣的自行車四處跑,渾身洋溢著自由的精神,但同時也不乏細膩溫柔的一面。洋子的舉動常令小薰驚訝連連。雖然小薰一開始非常看不慣,但很快她就喜歡上了這個與眾不同的大女孩。


    洋子沒有把小薰當孩子看待,反而敏銳地發現了小薰的長處,並且不斷地從旁鼓勵著她。受到洋子的影響,小薰不知不覺中開始改變,瞭解到了解放自我、忠於本色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