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穹之戰神HEAVENandEARTH劇場版Blu-rayDisc藍光BD 好物推薦

,信用評價/評價等級/購買評價


影音DVD普威爾動畫主題館-動畫DVD主題館 使用心得分享


蒼穹之戰神HEAVENandEARTH劇場版Blu-rayDisc藍光BD

預約贈品 衝擊!Z篇 拼圖一份
  • 在蒼穹作戰經過兩年後的夏天──
  • 有個少年漂流到龍宮島。

  • 我為你心跳 我為你祈禱!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因為蒼穹之戰神HEAVENandEARTH劇場版Blu-rayDisc藍光BD開始燃燒 痛才慢慢治療!我要和你擁抱 牽你的手一起去奔跑!蒼穹之戰神HEAVENandEARTH劇場版Blu-rayDisc藍光BD存在的這一秒 會不會是我依靠!
    這麼殺的優惠!!專家有沒有教你不能錯過!有沒有!有沒有!


    蒼穹之戰神HEAVENandEARTH劇場版Blu-rayDisc藍光BD商品規格



    網路價$ 980

    蒼穹之戰神HEAVENandEARTH劇場版Blu-rayDisc藍光BD

    蒼穹之戰神HEAVEN and EARTH 劇場版 Blu-ray Disc

    在蒼穹作戰經過兩年後的夏天──
    有個少年漂流到龍宮島。

    他的名字叫做來主操。
    操說,他是異界體送來的使者。
    因為他想要消除這世界的痛苦、
    從大家身上奪取戰鬥的能力。
    所以他想跟島上的核同化。

    跟操的到訪一起出現的是大量的異界體,
    跟再度站在戰場的少年少女。

    對於操的想法,一騎該如何回應呢?
    島又會做出什麼反應呢?
    而在異界體那邊的總士的想法又是…

    賭上邁入新階段的星核跟島的
    未來的戰爭開始…!

    收錄內容
    本篇
    映像特典
    首映日記者會影片
    ──大賣座感謝祭──蒼穹作戰 摘要影片
    石井真公映倒數CM
    劇場預告
    CM集

    回去吧──回到你所在的地方

    「希望被蹂躪」

    「我在等待。我、一直…」

    「痛苦是皆城總士的祝福。
    生命是皆城乙姬的祝福。
    那你又會如何祝福這個世界?」

    「我只是…想看天空…」

    「為什麼無法停止!
    為什麼放棄!
    只是要讓討厭的東西全都消失而已嗎!」

    預購期-即日起到7月4日為止
    出貨日-7月6日依訂單順序出貨
    蒼穹之戰神劇場版藍光片 預約贈品

    真無敵鐵金剛 衝擊!Z篇 拼圖一份
    價值$550元
    ※商品顏色樣式略有差異,請以實際完成品為準!
    (本公司保留圖片更動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