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美人魚唱歌CD

收錄最溫暖的美聲,給你來自丹麥最幸福的聲音

丹麥.世界上最快樂的國家,有天性開朗的人們
縱橫交錯的美麗運河,宛如安徒生童話故事的街道
還有傳說中的神祕古堡,更有來自北國最幸福的聲音


原味女人III 來自哥本哈根的明信片
清亮的晴空映照著縱橫交錯的美麗運河,哥本哈根宛如童話世界的街道
維京傳說迴蕩在冰冷的空氣中,小美人魚還凝望著海平線,期盼真正的愛情
來自哥本哈根的明信片,捎來北歐令人難忘的歌聲,為你帶來北國最溫暖的消息

曲目:
1. Pool And Darts Alice Carreri & String Swing
撞球與飛靶 愛麗絲.卡樂瑞&弦上的搖擺樂
2. City Love Malene Mortensen
城市戀曲 瑪琳.莫坦森
3.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Inger Marie Gundersen
我只想與你在一起 英格.瑪麗岡德森
4. Comment Te Dire Adieu Alice Carreri & String Swing
如何說再見 愛麗絲.卡樂瑞&弦上的搖擺樂
5. Julie Veronica Mortensen 03:57
茱莉 薇諾妮卡.莫坦森
6. Orlando Superstar Josefine Cronholm & String Swing
奧蘭朵超級巨星 約瑟芬.克隆霍爾姆&弦上的搖擺樂
7.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Inger Marie Gundersen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英格.瑪麗岡德森
8. Morning Sun & Velvet Moon Malene Mortensen
早晨的太陽&絲絨月亮 瑪琳.莫坦森
9. Think Twice Veronica Mortensen
再多想一想 薇諾妮卡.莫坦森
10. 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 Inger Marie Gundersen
第一次看見你的臉 英格.瑪麗岡德森
11. Dreamchild Josefine Cronholm
夢中的孩童 約瑟芬.克隆霍爾姆
12. Lullaby Kaya Bruel
搖籃曲 卡拉.布李爾

1963.記憶.斯堪地那維亞
時光擱淺在斯堪地那維亞的早晨、傳說與童話在冰河深處靜靜蔓延…
遺忘在1963年的靈魂,是從未遇見,卻又熟悉的曾經
來自北歐的極地美聲,用最溫暖的聲音,傳達每一個似曾相識的感動

曲目:
1. Mad World Hanne Boel
瘋狂世界 漢娜.鮑兒
2. Simple Man Jimmy Jorgensen
簡單的男人 吉米.約傑森
3. My Man Nicolai Munch-Hansen & Kira Skov
我的男人 尼可拉 & 凱拉.史卡芙
4. I Love The Nightlife Jimmy Jorgensen
我愛夜生活 吉米.約傑森
5. I’ll Be There The Piano
我會在那裡 鋼琴樂團
6. Together Again Josefine Cronholm & String Swing
重新在一起 約瑟芬.克隆霍爾姆 & 弦上的搖擺樂
7. Some Things Never Change Inger Marie Gundersen
不會改變的事 英格.瑪麗岡德森
8. Moon On My Shoulder Hanne Boel
月光灑在我肩上 漢娜.鮑兒
9. Eye Of The Storm The Piano
暴風眼 鋼琴樂團
10. That’s All Inger Marie Gundersen
就這樣 英格.瑪麗岡德森
11. We Shall Overcome Povl Dissing
我們能克服一切 波伯.迪辛
12. At Last Malene Mortensen
最終 瑪琳.莫坦森

漢娜.鮑兒 – 月光灑在我肩上
橫跨一世紀的音樂時空,喚起深埋在心中的每一個故事
丹麥超級巨星漢娜.鮑兒在丹麥多次榮獲最佳女歌手及最佳專輯大獎,她的音樂涵蓋流行音樂、靈魂、福音、搖滾,首張專輯就贏得丹麥音樂大獎的最佳女歌手獎

曲目:
1. Moon On My Shoulder 月光灑在我肩上
2. Funny How Time Slips Away 溜走的光陰 多可笑
3. On Saturday Afternoons In 1963 1963年 星期六的午後
4. Into My Arms 到我懷中
5. Bad News From Home 家中的壞消息
6. Angel Of The Morning 清晨天使
7. Smile 微笑
8. A Thousand Kisses Deep 一千個吻那麼深
9. Tea And Sympathy 茶與憐憫
10. Blame It On My Youth 怪我青春懵懂
11. Yesterday’s Rain 昨日的雨
12. I Think It’s Going To Rain 我想快要下雨了

贈:香頌夜巴黎
『巴黎,你的名字叫愛情。』
由全世界戀人們票選出來最適合戀愛的城市,巴黎。
聽著法式情歌,讓香頌成為愛情的主題曲。
不管離開小酒館後,你還愛不愛我,還是先喝完這杯吧!

曲目:
1. La Vie En Rose 玫瑰人生
2. La Mer 海
3. Padam Padam 心跳的聲音
4. Sous Le Ciel De Paris 巴黎天空下
5. After You’ve Gone 你離去後
6. Les Feuilles Mortes 秋葉
7. Vous Qui Passez Sans Me Voir 和我擦身而過的你
8. Nuit Et Jour 日以繼夜的愛
9. Que Reste-T-Il De Nos Amour 我們的愛還?下什麼?
10. J’Attendrai-Je Suis Seule Ce Soir 我將等待/今晚我孤獨一人
11. C’est Si Bon 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