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你永遠是我的最愛CD附DVD 媒體評價

,非專業開箱文/首次開箱文


影音DVD音樂CD、演唱會DVD-台語暢銷專輯 近期私心推薦


豬哥亮你永遠是我的最愛CD附DVD

收錄 電影大尾鱸鰻主題曲
  • 電影大尾鱸鰻主題曲:我是恁老爸

  • 前幾天放假去逛街看到豬哥亮你永遠是我的最愛CD附DVD...就凍沒條又想要敗家了!我對豬哥亮你永遠是我的最愛CD附DVD也蠻有興趣!給美美看也說這真的價格蠻合理的!還有去找了各種介紹文、官網報導!現在網購市場很激烈!Yahoo!購物中心/MOMO購物/博客來/燦坤購物都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路購物!定期有優惠商品!這個超讚的報價真的非常優惠!有可能會被橫掃一空!心動要快!
    這麼殺的優惠!!專家有沒有教你不能錯過!有沒有!有沒有!


    豬哥亮你永遠是我的最愛CD附DVD商品規格



    網路價$ 432

    豬哥亮你永遠是我的最愛CD附DVD

    豬哥亮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CD附DVD

    專輯介紹: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泣不成聲深情主打
    【搬來我的心肝底】:都更時代戀情主打歌
    【一場一場表演】:舞台人生感恩感動主打
    【我是恁老爸】:電影大尾鱸鰻嗆聲主題曲
    【觀自在】:老神在在翹腳捻嘴鬚自在主打
    【老伴】:床頭吵床尾合白頭偕老恩愛主打
    資深製作人陳玉立老師作曲編曲
    新科金曲得主武雄老師作詞企劃
    國寶級黃瑞豐老師樂團現場錄音
    林美滿老師率領二十八人管絃樂團
    不計成本零預算破天荒台語專輯
    豬哥亮Style超酷炫舞台MV
    董成瑩編舞豪華舞群DVD

    專輯曲目:

    01.一場、一場表演
    02.我是恁老爸 ( 電影大尾鱸鰻主題歌 )
    03.搬來阮的心肝底
    04.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05.觀自在
    06.老伴
    07.紅嘴唇
    08.呵咾甲會喋舌
    09.萬事OK
    10.皮阿諾桑
    11.眠夢攏會笑
    12.好裡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